十八薰

换号了

来自另一个不会下雪的城市……


高中以来感觉学习不是很在状态,上个月底的半期考考得一塌糊涂。好一段时间浑浑噩噩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收到明信片,这里说声谢谢w。(神奇拍摄角度挡具体地址


从小学时候知道有文理分科这种事,到上学期末,终于不再在两个选项间摇摆,决定还是读理科,结果这次半期考考完看了看成绩又有点动摇了……

噫噫噫噫噫不行,理科理科一万年不改变!

其实还是挺简单又明确的一件事吧……想想之前,初中、高一上,想着要去读文科的时候,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挣扎。决定要读理科之后心里反而轻松了很多。所以理科大概是个正确的决定吧——虽然别人知道我要读理科的时候还是有点惊讶的。

要问原因的话……可能就是自己更向往有挑战性的东西吧。文科于我似乎更容易学好,但是我没有想学好文科的那种干劲。这可能就是我文科成绩虽然较理科好但是也一直没有什么长进的原因。理科就不同。挑战性,可爱的挑战性,于我总结起来就这三个字。解释起来就是对于我来说解决理科的问题时的愉悦与满足不是做文科题能有的。


(喂喂喂,然而这挑战性和风险未免太大了点吧……(手动再见


然而这篇东西写在这里……只是为了……可能一年之后我会怒骂当初的这个决定……所以留个东西到时候也好知道现在脑子里是怎么想的。_(:з」∠)_。


妈呀我在扯什么。分科是期末的事吧。那等交意向书的时候我岂不是没得扯了_(:x」∠)_


(来自写完之后回过头看的我:我都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评论(5)
热度(2)

© 十八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