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薰

换号了

果然flag不能乱立,想了一圈觉得16号那天是根本不可能有发歌的机会了。会换个别的方式致敬苏子,歌就留到中秋啦。
btw这几天在秦吧和秦时分析文吧看了好多饮冰大神的分析,感觉真的好厉害啊。理科出身,动画设计相关专业,历代经典和中西方哲学照样是信手拈来,考据细致入微令人叹服,分析切入点和见解独特新颖……
最近在lofter上关注了一个宋相关lo主,也是类似。

文理科的区别到底有多大,文理科的选择给人的影响有多大,其实还是要看个人?进入高三后,因为自己的原因很长一段时间一直为这个问题所困扰,逃避和面对的过程中,矛盾和退缩之意时常有之,但这些天感觉是终于找到答案了。

再过半个月就真十七岁了,可是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有完成。十五岁的这个时候我想“怎么让十五岁的最后几天更有意义”;十六岁的这个时候难免又有这样的想法,却又怕重蹈覆辙。
一路过来好像学了很多东西,可是敢说精的又没几个;放下其他去专攻一个……又太难做到。还是心太大了,不切实际。

到底怎样才能在仅有的时间内完成想要做的事啊……有的时候觉得愿望不只是“只求不枉此生”,但是事实上连这个愿望恐怕都很难实现。
呜,这里要提一下银临女神,她真的太厉害了。

(btw,十五岁最后几天那个问题,一个朋友给我提了个可爱的建议,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合我心意、合现在这个时间点的建议。以当时的情况来看,那个目标对他来说是近在咫尺的。具体是什么,要是我在高考前最后这段时间里能离他说的那个目标近一点点儿,我再说出来吧哈哈哈。)

Jan 8, SUN
(其实是发在了微博,然后感觉还是发lofter好,就把lofter下回来发了)

评论

© 十八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