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薰

换号了

试一下lofter发歌存档~


#翻唱##新年快乐#
“我应是泸沽烟水里的过客/孑然弹铗/划天地开阖”
|翻唱:我@十八薰 |
|原唱/作曲:@银临Rachel |作词:@小鱼萝莉 |编曲:@灰原穷_
|后期:@云倾少 |美工:@荒年旧岁 @行板如歌工作室 |
【网易云音乐】分享#翻唱|留侯门客十八薰#的电台节目《|翻唱|泸沽寻梦》http://music.163.com/program/900556167/84669294?userid=84669294 (@网易云音乐)
【5sing】分享 十八薰 的歌曲 泸沽寻梦 http://t.cn/RxNlnj9(更多好声音,尽在5sing原创音乐)。

创灵:

大家新春愉快,鸡年大吉喔ww

这首歌的产出非常顺利!总算赶上新年发歌了quq(高三汪难得有个(伪)长假嘤嘤嘤)

先是录歌速度出奇地快

然后是成功地戳到了初二开始就很喜欢的多才多艺的混音美少女倾少少quq

约海报的时候以为年底了难约到美工 结果荒年大大秒接单呜呜呜呜感动到说不粗话


去年的最后一个月为了郭嘉入了《火凤燎原》这个大坑,那么这首歌也送给遥远的遥远的遥远的郭嘉郭奉孝先生(哭唧唧)(。)

(好了知道你最肉麻了,下一个)


anyway就这样吧给大家比心ww


《泸沽寻梦》

作词:Pavane A·G Orison
演唱/作曲:银临
编曲/混音:灰原穷
和声:银临、灰原穷
==========================
翻唱:十八薰
后期:云倾少
美工:荒年旧岁

「允山风 一抹缥色
拂绿青衫袖上新荷
渺层云 独行千万里
舟中吾且作远来客」

梦里一碗青稞酒接过
辗转欲寻梦外的篝火
听不真切 此刻你是因谁而歌
行囊不多 只为解惑
船家停泊靠岸那一刻
仿佛前世江湖我来过

白裙红衣的姑娘桥上婀娜
这一方风土名曰摩梭
日出而作 岁月如梭
那传说本不属于我

music

「开春后 崖边覆雪薄
轻烟未霁犹向藤萝
行尽处 双鹤穿云过
也许只在诗行停过」

梦里曾有雕花楼一座
凭栏恰似梦外的轮廓
摇红烛影 今夜少了你的醉卧
投望天井 微澜泛波
循着幻梦却等它陨落
其实若寻不到又如何

我再次围着篝火曼舞欢歌
呐喊所有想说不能说
临别时刻 蓦然回首
忽而相遇惊心动魄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世上原有许多因果
都来不及一一道破

「我应是泸沽烟水里的过客
孑然弹铗,划天地开阖」
邂逅过的,梦醒之余
却忘了该如何洒脱
评论(6)
热度(11)

© 十八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