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薰

换号了

再次翻旧手机,看到了一些高一时候拍的学校的照片……找不到p1的原图了,好想把迷之水印抠掉…23333
江滨环校路还是挺好看的,学校在闽江边是有好处。高三教学楼离江最近,站在窗边心里难免喷薄豪情壮志。尚有中二的能力未尝是不好的。
而天阴风大也是很美的,美在紧张严肃,美在风的喧声带来的平静。凝冷沉云裂日白,淡漠寒天飞鹜孤。浩荡一江横天去,披翠青山渐次来。强行七字,平仄是错的。
我上学期课外活动时间常和文科实验班的一个楚汉圈妹子一起,他们班的视野是真的非常非常好,甚至能有会当凌绝顶的感觉。在一个小小的高中校园里有这种感觉,这大概是非常可笑的,但站在走廊上的那一刻我确实是这样想的。文科班楼层比我们高,这是很合适的,他们看着江应该能想到更多的东西。理科班……理科班……若论浪漫,若论情怀……我不知道。为什么呀。真的有那么大区别吗。我本来一直觉得那只是网络段子的臆造。高二有一天也是去文实找那个朋友,碰上他们班在用多媒体放贰婶的《出塞》。贰婶是我最喜欢的古风男歌手,《出塞》是他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之一。
一朝出塞别过万重山,一捧黄土留在我故乡。
春风啊,别出玉门关。
回自己班的路上就特别想哭。
然后看了眼自己的省检成绩,理综和数学还是拖后腿。没人怪我精神脱轨我自己怪x。
英语还是没上140,吐血(摔

什么……我写这玩意儿的初衷本来是快毕业了看自己高一时候拍的照片觉得学校也挺好看的……怎么又扯到文理这种话题上了x

评论(3)
热度(4)

© 十八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