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薰

换号了

安静、温柔、悲悯,冷眼看人间,好似知道自己永恒美丽

第一次听火凤舞台剧的《浴火为凰》的时候把副歌的“随年月偷生”听成了“随明月偷生”……但其实“随明月偷生”未尝不是一个好表达,甚至我可能更喜欢它(?…。)随明月偷生,浴火中你我;不改的哄骗,看不清福祸。我心里“明月”不会改掉“随年月偷生”的本意,再者又和前文的“抬头望明月在照一片真”等呼应了。
……又或者是因为前文提到明月了所以这里不作重复(。)不管,我就是喜欢它XD。
p1是15年的中秋,下面是闽江。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XD。
江月年年望相似。

在空间都说过一遍了,照片也都是发过的,但是还是在lof存一下啦w
我不会拍照也不懂拍照,但是很喜欢p3…w

评论(7)
热度(7)

© 十八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