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薰

换号了

#翻唱#这首是高一时候录的,搬到网易云w依旧存个档w想说的话附在最后w非常喜欢这首词,非常。sigh。
分享十八薰的单曲《必入歧途(Cover:不才)》http://music.163.com/song/468332031?userid=84669294 (@网易云音乐)@

《必入歧途》

【生,须为自己选条路,无论走不走得通。】

翻唱:十八薰/首唱:不才
填词:慕清明/选曲:《邓紫棋-蝶恋花》
海报:斩嘲风/后期:dB音频工作室

不过须臾不过倏然云烟
不过蝼蚁即殁躯壳将腐碑前
不过鸩酿盈香污尊抔饮爱怜
不过是 浮光潋滟
我执问 用情至如何 值累牍连篇
折风燃沙 水斩冰衔

也许幻梦也许化境三千
也许入眼纷纭瞬息将散华筵
也许还能记起斑驳陆离缠绵
也许是 强作欢颜
我听闻 落叶映寒天 生灭俱如电
而世事 偏似针隐棉

若自缚须作茧
缱意言 刻骨铭镌
凭谁来承诺 诸多亏欠
随明月 跌宕人间

可曾寒枝拣尽 假装梧桐栖凰
热泪盈眶 将慷慨弥彰
逃不出 颠沛流离 沉疴膏肓
总是 独醒者悲怆

振臂弃身投局 前敌各自相抗
何必回眸 再贪眼旧伤
半面痴 半面烈 同生共亡
诀别只是恋 彼方


哪怕枯寂哪怕至死不见
哪怕玷染温柔看透纯粹浓艳
哪怕囹圄深陷八面伪善流言
哪怕是 孤立无援
我愿吻 岁月尘秽痕 风霜褶皱面
酬一阕 微雨双飞燕

衾被枕席敬荐
全未觉 足下深渊
良辰催美景 断壁残垣
到最后 痴心两恹

远路同行寥寥 剜心邀作燕飨
盖棺之前 当狂歌一场
这心间 方寸爱恨 如何丈量
承起 滔天的血浪

昂首扬眉奔赴 穷途亦得荣光
笑煞旁人 恰蝶与蛛网
几分癫 几分狷 恣肆引吭
誓念仍温热 流淌

誓念仍温热 流淌

- End -

“先自坐沙发w毫无诚意地搬运旧歌(笑)这首是高一的时候录的啦,听副歌感觉……诶我好像还是有进步的(再笑)快要省检啦,把它搬过来攒人品2333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首词。唱不出它万分之一的好。给词作大大献花。大狼做的海报惊艳到我舍不得裁,强烈推荐点开专辑封面大图看///”(写在网易云评论)
对比今年的《泸沽寻梦》感觉自己的咬字大概是有进步的……这首《必入歧途》里前后鼻音区别不大的问题不时暴露2333

其实最满意的还是自己初三寒假时候录的那首《铜雀赋》!那时候刚换设备不久……想当年我也是个十四岁少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一晃也……诶(。

评论(3)
热度(11)

© 十八薰 | Powered by LOFTER